折花予卿

一只卿卿

词不达意(一)

  江家的地牢内,有一位被悬吊在半空中的少年,少爷的色发白,脸上更是毫无血色,他浑身赤裸着身子,身上伤身痕斑驳,尤其是后腰上的刀上,比别的伤口还要长还要深,至今还有丝丝血迹,而他的胸前更是斑驳,倒刺鞭的痕迹在少年消瘦的肉体显得越明显……

  这个少年便是江家的二少爷江词,而他的一身伤正是被他的亲生哥哥江意所赐。

  江意为什么要这样做呢?是因为在江词五岁那年的生日,江父母带着江词打算去郊外野餐,但是他们的行程不小心被他们的敌家发现,于是他们的敌家宋饶就派人在他们的必经路上制造了一场车祸,而江父母因为要保护江词,都双双变成了植物人,到现如今还在疗养院里,至今未醒。其实江父母早就又意将自己的行程暴露个宋饶,因为他们知道如果整场车祸被查出是人为的话,那么宋饶便可锒铛入狱了,他们舍不得让江意来做这个诱饵,所以只能要这个才五岁的小儿子在做这个诱饵,他们以为一切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,殊不知,宋饶一早就让自己的儿子宋悉化名为凌疏,以一名乞丐的身份被江家收养,而江家从未知道他们一直好生招待的凌疏竟是敌家的儿子。在宋悉潜入江家的时候,宋饶就交代他说,一定一定要挑拨江家的关系,而江家父母更便向与江意,不管江意做什么他们都相信,宋悉为了不违背任务,只能一做一些事情然后嫁祸给江词,以至于江父母对这个孩子不太待见,所以才会拿他当诱饵,但是在最后两车向撞的时候江母还是保护了江词,而江父也为了保护江母,和她一起变成了植物人,最只有江词活了下来,而不知道一切的江意,把一切的错都归到了年仅五岁的江词身上,他觉得要不是因为他的生日父母要和他去野餐,这一切就不会发生!要不是因为他父母也不会在床上躺这么久还不醒!都是因为他!都是因为他!所以他在那件事过后,便把江词丢进了江家的奴隶房里,但是他和普通的奴隶又不一样,他不仅要做江家上上下下的活还要去影卫里训练执行任务,而他的任务往往都是最凶险的,因为这是江意吩咐的,任何人都不得违背。而江词再他本就灰暗的童年里,又再一次踏进更深的深渊。

  

  这时,地牢内的门被缓缓打开,一位带着金丝眼镜的男人这么进来,明明他身后的万丈光芒,但是他的眼底却似渡了一层冰霜,让人不寒而栗。他就是,江词的哥哥,江家的当家人——江意。

  


评论(26)

热度(1285)

  1.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